立雪雪雪雪

您所言極是,但我推是🇪🇸
其他的去看置顶

新的置顶

     这里立雪,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,校友可以找我来玩🥺

是一个全能但二三次生活混乱的人,常以一个现充的样子为我推发电(是你在当颠婆吧🤫)

很多地方都同名,记得找找我!(头像太常见了😥,还是记我这个长长的名字吧🤔)

  混很多很多圈子,您可以在很多地方都看到我,所以不要奇怪我的多变性😉

  最近在看《影宅》对安东尼这个角色很感兴趣,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分析他。

  坐标北京海淀,离丰台比较近,每天都要早起上学所以周末会睡很久💤

  是那种没有表情符号就无法生存的人...很e的infp小蝴蝶

评论

热度(2)